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22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1月22日,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检察长段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区主题教育联络组康思文、赵晓雁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




会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深入自查互查,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扬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通报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代表结合2023年自身工作,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检察长段华做总结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以高度负责的姿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以思想引领建强干部队伍。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党性得到再次锤炼,思想得到再次升华,达到了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