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考核促提升 聚力谱新篇——大同市人民检察院莅临云州区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工作考核
时间:2024-01-19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2024119日,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学青带队7人莅临云州区检察院对2023年度各项检察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华主持,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



会上,考核组组长贺云海宣读了市院考核实施方案。

常学青主任作考核动员讲话:

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

基层院年度工作考核既是对全年工作的检验和评价,也是对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工作成绩的归纳和肯定,因此,同志们要正确认识此次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考核、对待考核,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考核内容认真准备,全面、真实、客观、自信地接受市院的考核和检验。

明确任务,严格标准程序

此次考核将重点对检察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检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考核,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开展,不变形不走样,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出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保证考核工作均衡进展,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严密组织,确保公平公正

公开公平是考核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可信的重要保证,每一名同志要认真思考,独立、审慎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意见,要以对市院高度负责、对检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配合做好此次考核工作。



段华检察长围绕本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就深耕监督主业、打造亮点工作、建设检察队伍、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核组对院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详细查阅了我院相关印证材料,对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此次考核进一步明确了云州区检察院2024年工作方向,对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云州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求极致精神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