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云州区院党组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云州区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苑曙光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会议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检察干警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新的历史时期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山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组织引导全干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力服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136战略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狠抓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瞄准迈进全市检察工作第一方阵定位,统筹抓好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检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积极主动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