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市云州区院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5日,大同市云州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苑曙光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他指出,全体干警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了检察干警的职责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正能量;要充分履职,进一步推进“四大检察”和“十大业务”稳步推进。做深刑事检察,做好民事检察,做优行政检察,做强公益诉讼,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上再发力,在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上出实招,在服务好黄花产业发展上见成效;要立检为公,进一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忠实履职,为奋力谱写云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