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摆 远程提讯系统助办案
时间:2020-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检察官通过远程提审设备讯问了嫌疑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院关于疫情期间办理刑事案件的要求,云州区院第一检察部、检察技术人员第一时间对提审室设备进行了调试,保证办案人员能够顺利提审,做到了疫情防护、刑事办案两不误;同时对自愿认罪认罚的嫌疑人,我院及时联系值班律师,通过远程提审设备见证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截至目前,使用远程提审设备共计讯问6件7人。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