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县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9日上午,大同县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文斌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苑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 党组书记、检察长苑曙光对各科室和全院干警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7年,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推动司法体制、监察体制改革和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动力,全面履职,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大局意识进一步筑牢,办案质量进一步提升,改革任务进一步落实,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检察工作实现了新的提升。

会上,苑曙光检察长还对2018年的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意义重大,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司改促办案、以学习树品牌、以制度抓落实四项抓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激发活力,彰显检察官的职业责任感和尊荣感;五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六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狠抓队伍建设。

同时,苑曙光检察长强调,司法体制和监察体制改革给检察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干警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争取2018年再创佳绩。

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3个集体、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