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县院传达学习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9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内涵,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服务大局保障部署落实。切实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聚焦检察主责主业。提高检察监督能力和实效,全面依法推进公益诉讼,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四是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抓出实效,打出声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五是推动科技强检再升级。推动科技信息化手段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智慧检务;六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司法绩效改革为抓手,建设符合司法规律的办案机制,确保司法体制改革成果真正落地生效;七是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检,切实抓好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九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