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省院调研组一行到云州区院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5日,由省院调研组李群友组长带队一行5人深入云州区检察院就专项活动以及服务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市检察院政治部领导陪同,云州区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院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云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苑曙光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围绕特色工作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广泛征求、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李群友组长对云州区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大攻坚战”、公益诉讼等各项专项活动落实情况以及服务营商环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云州区院重点在突出扫黑除恶实效,打好公益诉讼品牌,强化虚假诉讼监督,做好民工讨薪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了功夫、做了文章、出了实招,取得的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他强调,基层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风险意识,强化担当精神,高标准完成基层基础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发挥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的主观能动性,科学谋划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理队伍,充分发挥主导作用;二要发挥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坚定不移地贯彻上级部署,担当作为,以全新的思维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提升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水平不懈努力。

会上,还征求云州区院对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省院调研组一行人与部分干警交流并查看了检察长等班子成员办案情况。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