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县政法委书记乔来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6日上午,大同县政法委书记乔来福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检察长苑曙光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察长苑曙光汇报了2017年大同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在思想上,加强了“三基建设”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在体制上,进行了监委会和司法体制改革;在业务考核上,提高了办案办案质量和办案水平。与此同时,我院在司法队伍建设和司法业务水平上还存在一些不足。

  针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乔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在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为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在抓班子带队伍方面,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执法公正的检察队伍;三在廉洁自律方面,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四在业务方面,完善检察监督职能,强化法律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