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时间:2023-11-03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落实为民办实事活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云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公益监督职责,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学校周边商店、等商家食品经营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围绕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三无”“山寨”及预包装食品是否超过保质期进行了检查,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努力把好质量关。经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对于个别商户存在食品摆放不规范、索证票据不完整问题进行口头提醒,责令及时整改,有效强化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常态化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形成“检察监督+行政监督”的保护合力,共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