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党的方向 心之所向——云州区人民检察院走进大同市红色记忆馆追寻革命遗迹
时间:2023-11-02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11月2日,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走进大同市红色记忆馆,在聆听红色故事、观摩历史文物、感悟革命精神的过程中,凝聚起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高质效履职办案的强大动力。




红色记忆永不忘,革命精神代代传。大同红色记忆馆全面回顾了从1921年到1949年,大同地区党团组织的发展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同地区学、工、群运动的历史,再现了大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创业史,从抵抗日寇侵略,到赢得民族独立建立新中国,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大量图文资料,静默讲述着大同的红色革命史。


面对鲜红党旗,在段华检察长的带领下,云州区检察院班子成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每名党员在宣誓时都回忆起入党那一刻坚定信念和庄严承诺,提醒着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要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升办案质效,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