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巾帼红+检察蓝 | 省市妇联调研“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
时间:2023-10-24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深化巾帼检察维护妇女儿童的积极作用,10月24日,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山西妇女报负责人刘文斌、大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学梅一行8人至云州区检察院调研,云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华携“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成员参加调研。

张学梅主席一行参观了云州区检察院检察文化林、“云小萱”办公室,知识产权办公室、桑干河生态检察官综合履职中心、图书室等,同时就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工作召开座谈会。

张学梅主席对云州区检察院近年来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继续发扬争创精神,做深做实基层群众工作,加强“云小萱”服务队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能动履职,为保护妇女儿童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刘文斌实地参观基层检察工作后充分肯定了云州区检察院在创优品牌特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基层看到了最新鲜、最生动的工作实绩,今后更要深入挖掘“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等特色品牌的丰富内涵,激发检察队伍活力、品牌活力。

下一步,“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将以更多形式开展活动,不断积累经验,丰富实践内涵,做出典型案例事例,提升“云小萱”品牌效应。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