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双节走“亲”访“友”——云州区检察院入户走访问民生、话振兴
时间:2023-10-07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派驻上西河村乡村振兴工作,双节期间,云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到吉家庄乡上西河村入户走访,跟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金秋十月,正值丰收季,金灿灿的玉米整齐垛放在门口,红彤彤的辣椒挂在房檐,装点下的农家小院别有一番风味。检察干警也融入到了丰收的场景中,跟群众一起堆放玉米,丰收的喜悦洋溢在面庞。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检察干警来到了农户家中,与群众唠家常、听民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身体状况及相关帮扶政策落地情况,为群众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










入户走访不仅可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群众当前的主要诉求,还可以结合党委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将乡村振兴政策信息宣讲到每个村民家中,切实传递党对群众的关心与关注,充分发挥检察干警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进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