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长走访调研大同云冈机场
时间:2023-09-03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大同云冈机场,位于中国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倍加造镇北南环东路,西距大同市中心15.5千米,为4C级国际支线机场、航空口岸机场。

9月1日,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华一行4人前往大同云冈机场走访调研。大同云冈机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海春,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政超参加调研及座谈。

在座谈会上,段华检察长表示,大同云冈机场为大同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是各地旅客了解文化大同、文明大同、微笑大同的一张重要名片,也为市民的便捷高效出行提供优质服务。总经理张海春表示,长期以来,感谢公检法在维护空防安全、保障机场安全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大同云冈机场将不断强化与机场公安协同配合,全力服务保障机场安全和发展。



云州区检察院将持续强化检警联动机制,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机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民航生产安全运行,为大同云冈机场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