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红色耀三晋 青年永传承”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时间:2023-04-04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了进一步加强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培养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高尚情操,云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团区委组织的“红色耀三晋 青年永传承”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烈士墓-




在云州区石仁村革命烈士陵园,干警们通过献一束花、敬一个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墓碑,缅怀烈士,告慰先烈英灵。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了大同解放的革命历史,了解了身边的红色资源和英雄故事,深化了检察干警的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