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参观学习阔视野 凝心聚力促发展——云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市院“两馆”
时间:2023-03-28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3月28日,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云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参观“两馆”建设——“大同检察文化展览馆”和“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大同站”。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首先参观了大同检察文化展览馆的“序厅”和“检察印记”“马克思书屋”“习言习语”“以文育检,以文兴检,文明创建长廊”“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典型案例”“检察新领域、新知识”“清廉大同”等八个展厅,充分了解了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建院71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大同检察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


随后,干警们又依次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大同站的序厅、崇德尚法、自我保护、警示案例、法护青春、飞向未来等六个展区。在讲解过程中,通过体验模拟场景、水幕幻影、体感互动、裸眼3D、VR沉浸式互动,切实感受到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大同站多样化的普法方式。



此次参观学习,从多角度了解了大同检察工作以及同检丰富的文化内涵,干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思考,积极学习借鉴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坚定检察信念,不断促进我院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助推云州检察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