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2-07  作者: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群众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近日,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在云州区昊和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多样性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拒绝“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理念,提醒群众警惕非法集资的陷阱诱惑。

利用广场人流量大、老人居多的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增强现场宣传效果。

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册,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中干警积极鼓励人民群众提供非法集资线索。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