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云州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25-29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健步走竞赛等一系列庆国庆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环大同火山群地质公园的狼窝山栈道一圈。干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你追我赶,不时还拿出手机拍下沿途的美景。最后,干警们全部到达目的地。在我院体能训练室,开展了羽毛球比赛以及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们不断进攻与防守,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起伏。每位选手都发挥出了水平,也交流了同事间的感情。  

干警们表示,这些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还沟通了同事们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希望我们强大的祖国越来越好。


 

检务公开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检务须知
新闻发布会
工作报告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州区西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